不过線.

各位谋士的出考场后

高考结束~祝贺各位学子们🎉

(本人还有五年才高考(偷笑

是现代私设,架空,小学生文笔,短,水,瞎写

含有多对cp,详见tag,注意避雷

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了呢(((想看的话评论吧(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校门口,空气凝固,校内,一片寂静。

校门开了

诸葛亮:哦豁~这次的题就是水了♪(摇扇子

刘备:亮亮!亮亮!!啊啊啊我的亮亮是第一个走出考场的~怎么样,肯定稳了吧♪(递花

诸葛亮:嗯嗯,主公,考完了就不想了哈,咱们回家吃饭♪(拉起手往家跑

刘备:啊……你不跟你同学,嘚瑟一下?

周瑜:我!出!来!了!!!(仰头,摘口罩

诸葛亮:诶哟,周大学霸,怎么样啊~(挑眉

周瑜:……村夫,别扫我兴(咬牙切齿

孙策:公瑾!!公瑾你终于考完了等你好久了~(跑上去拥抱),怎么样,难不难啊?

周瑜:嗯,还可以吧。不说这个不说这个,一会你带我去k歌呗(倚

孙策:好好好~

鲁肃:……(低着头很慢的走出来

吕蒙:……(同上

张昭:两位,咋这幅德行啊?(意料之内

孙权:?您俩这是咋了,不会觉得题难吧???(迷惑

吕蒙:……嗯(皱眉

鲁肃:说实话也没有传说中那么难。

孙权:那怎么还……

吕蒙:比传说中还难(痛哭流涕

孙权:……什么题啊,我平时怎么跟你们说的,多读书,多看报,少吃零食,多睡觉,知道不?

鲁肃&吕蒙:啊对对对(皱眉

陆逊:仲谋!!考完咯考完咯哈哈哈哈!!(小跑

孙权:(对吕蒙和鲁肃说)看看人家,怎么就那么自信!……伯言哪,一看就发挥好了是不是~(笑脸盈盈,递花

陆逊:(瞟了一眼吕蒙)你问他俩不就知道了。

孙权:?啊,不会真的难吧?!

陆逊:恕我直言,难。(一本正经

孙权:行8。。。走走走赶紧回家别让那两家看见!!!……回家开个派对反思一下(小声

张昭:欸别去啊,还没问考的咋样呢!(被拽跑

「孙·学习最重要·权」

贾诩:……啧啧啧,这个题呢……难道不是D吗……

曹操:哎呀~文和~

贾诩:嗯……没错啊……(完全无视

程昱:甲鱼!!那就是D!我算的也是D!(从后面追上

曹操:哎呀~仲德~

贾诩:那就行,吓死我了(搓手

程昱:但是倒数第二道填空……

贾诩:??!!跟我写的不一样?!(瞳孔放大

程昱:(点头

曹操:md

司马懿:子桓!!我来啦!!!(快走

诸葛亮:老贼!我这次稳了我跟你说!

司马懿:村夫,me too!……哈哈哈子桓你看监考老师给的葡萄~来来来多吃点(递

曹丕:哇塞这么好?!

曹操:小丑竟是我自己

刘巴:孟德,主公,那个……(抱着包遮脸

曹操:(emo中不想说话

刘巴:果然,你还是你……

法正:子初!(搂

刘巴:啊啊啊是你啊真是的(强颜欢笑

法正:怎么了你这是,走吧去找主公

刘璋:哟,子初孝直!你俩在一块呢?!

法正&刘巴:*(死亡微笑

刘备:哟,子初孝直,你俩在一块呢?!

法正:嗯,主公,我们是不是晚了点……(尴尬

刘巴:主公好。我们没晚。(盯

『十分钟后』

荀攸:主公啊!!(哭笑不得

曹操:你小叔呢?!(慌张

荀攸:他他他……我真没法说了妈呀我都害臊……他他他和郭嘉……在教室里呢。

曹操:在教室里干什么?(好奇

荀攸:玩呢,玩呢(关爱智障

『二十分钟后』

张飞:大哥啊,那两位怎么还没出来?!俺老张急着回去吃结考大宴呢!!(抹嘴

诸葛亮:我去看看(无奈,走进校门

刘备:三弟啊,你估计得再等亿会了(叹

『所有考生都陆陆续续出了校门。半个小时过后。傍晚。』

郭嘉:真晦气……冻死我了……(拿着几瓶酒摇摇晃晃

荀彧:别喝了,你都穿两件外套了,冰啤酒哪有你这么喝的(一手拿着香薰一手拿着自己和郭嘉的包

曹操:奉孝!!文若!!就等你们啦!!!(接过包

荀彧:主公,他可能考完之后稍微喝了点。

曹操:没事没事,晚上接着喝!(大笑

郭嘉:主公……那破卷子……做的我不爽……就稍微,稍微喝了亿点……都是文若给我带的!!我一瓶都没带!!(傲娇脸

荀彧:……他送我的,朗姆味香薰,还不错(欣慰

曹操:哎呀~你们两位想干啥就干啥!走,带你们玩去!……顺便文若也给我买两瓶呗?(讨好

荀彧:……那还不依主公。

『十分钟后』

徐庶:麻了↗↘针不戳↗↘↗累死我疗↘↗↘↗(突然摊在考场门口的一辆自行车上

曹操:!!元直呀,辛苦啦~(试图扶起

徐庶:(白了曹操一眼)鬼!!……话说那俩人怎么还不出来。。。

刘备:庶庶!!累了吧,一会等他们都出来了咱就回去哈,我让子龙看着你别被曹操拐跑了哈(扶起

曹操:啊~哈哈哈~走了走了玩去了……(搂着郭嘉和荀彧离开

「曹·玩最重要·操」

张飞:大哥啊,待俺老张去那教学楼后面放一把火,看他们出不出来!!(怒

关羽:哎呀,二弟,人家好不容易考完试,跟同学一块待会,你就等等吧啊!(安慰

徐庶:你们知道吗,就我们以前学校的那老师(小声

刘备:噢,水镜先生

徐庶:他监考。(严肃

刘备&关羽&张飞:?!(震惊

徐庶:所以……我们几个跟他聊了亿会,孔明估计也得过一会才出来。而且……(若有所思

张飞:而且什么?

徐庶:……士元说要陪他在学校后面逛逛……是不是单纯的逛逛我就不知道了……

刘备:!走,后门吃瓜去(招手

「刘·看戏最重要·备」

诸葛亮:时候不早了,我俩就先回去了哈

司马徽:好嘞好嘞,下次老师请你俩吃饭,再叫上元直~

诸葛亮&庞统:谢谢老师!!(鞠躬,离开

刘备:(暗中观察)过来了过来了。

庞统:(环顾)亮亮啊,我看咱回去再说吧……

诸葛亮:别逃啊你,拖延时间做什么,反正也没人(笑

庞统:我感觉有人看着咱们,但是我没有证据。

诸葛亮:你看咱俩上次见面还是上学期,咱不是说好的嘛等高考完咱俩好好玩~你就别找借口了哈哈哈

庞统:主公!!!!sos!!!!!(崩溃

刘备:哈哈哈哈孔明你加油啊士元我们不会去救你的我们继续吃瓜……(楞

徐庶:噗嗤。。。。(瓜子喷一地

庞统:……怎么样。(白眼

诸葛亮:*(沮丧

张飞:我说两位,别拐弯抹角了,赶紧回家吃饭吧,啊?

诸葛亮:啊好好好~(尴尬

刘备:走走走,跟你们说我在晚饭的十二瓶酒里挑了一瓶下了点,今天必须每人一瓶给喝了啊,甭管0还是1,谁要中奖都得自负后果~(开车门

「刘·看戏就是王道·备」

评论(3)

热度(11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